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成長名醫推薦成效好,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新北新莊國中長高門診評比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基隆青少年增高門診有效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屏東成人成長門診口碑好

父親的沉默 文/歐陽彤丹 都說父愛是嚴厲的,母愛是寬容的。而在我家中卻截然相反。我有一個嚴厲的母親和一個沉默的父親,他的沉默使他不會輕易地打我、罵我,也正因此,讓我覺得他在漠視我所做的一切。 一天,一張糟糕的試卷落在了我的桌上,我想:這回肯定得嘗嘗“棍子燒肉”“紅燒熊掌”的滋味了。放到家,我一直忐忑不安,寫完作業,我怯怯弱弱地打開了房門,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還好是爸爸,我立即把爸爸拉進了房間,努力地討好他,想讓他在試卷上簽字。他先是拿起試卷,細細地看了一遍,然后沉默、接著沉默,誰也猜不到他的心。兩分鐘后,他拿起了筆,慢慢地簽上字,然后沉默地離開了。 我很開心,少了一頓打罵,但又有點后怕,什么時候他和媽媽聯合起來教訓我一頓。幾天后,他們還沒有任何動靜,我那顆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一天,我在書桌上收到了一封沒有署名的信箋,一看字跡就知是爸爸的,信上寫著希望我更需努力,不要再考得不好,然后有一個認知的態度,還給我提出了幾條條約。后來,我努力向著爸爸給我的規定前行著。 沉默是金,父愛無聲,爸爸那封信箋給了我無限的動力,而那封無聲的愛也被永久地封存在我的日記本中。 沉默的秋天 文/心琪靜雅 秋天,是一種沉默,如春之花朵也是一種風景,沉默是一種品格,也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令嘩眾取寵者羨慕不已,也不為不在春天俏麗而惋惜,不必為擁有青春而抱怨清貧,也不為寒冬里獨生一只火爐望著窗外那縷孤獨而凄涼。 沉默是一支幽遠而漂浮與心靈的獨簫。 只要你擁有一份純真和刻骨的愛,擁有那種自然而沉靜的美在生命中,你便擁有世界。 于是,只要你想起遠方的那片湖光湖巒影;想到那段無怨無悔的愛情,想到初升的太陽,天上的流云,夜空的明月與星辰,想到你曾寫的那透明的詩章…… 于是,落葉掃地你不會在意那句;天涼好個秋! 你看看那林木深秋大片大片的紅葉,聽著黃昏遠寺的鐘聲, 于是,你雙手合十祈禱,你依然幻想著奇異的夢…… 原來,人生正是一首沉默而美麗的詩啊!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文/真遠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微風輕咬著陽光在天地間四處歡唱,在田間地頭,在長河大漠,在高山絕谷,在江南,在塞北……這調皮的春風啊,將這充滿希望,充滿溫暖,充滿力量的陽光,這可愛的陽光送進人的心窩;將這處處的醉人的鳥兒的歌聲,這剛剛探出芽兒的樹的清新,這盡情地綻放著花兒的嬌艷,我從來不曾注意過,我原來生活在一個美麗的世界! 那連天遍野的嫩黃嫩黃的油菜花,那粉紅的花、雪白的花、紫色的花、那到處飛舞的可愛的蜂兒,那引吭高歌的白天鵝,那自由地游弋在湛藍湛藍天空中白云,還有這眼前的小溪,這不知從何處來也不知往何處去的溪水啊,在大地的琴鍵上彈奏著最美妙的旋律! 我匍匐在這蘊藏著無限能量的大地上,輕輕地撫摸著這創造美麗世界的土地,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這不起眼的黃土怎么能夠開出這樣美麗的花,怎么能夠長出這樣高大的樹,怎么能夠容得下,怎么能夠載得起,怎么能夠養得活這千千萬萬的生命啊! 這土地被冬天冰雪死死封住了生機,所有的美麗都深藏著悲哀,所有的力量都只能深深埋藏,但是,但是一切都是假象,一切都是假象。當這微風攜帶著溫暖的陽光四處傳播著春天的消息時,這深埋大地心底的能量就會破土而出,綻放出最最美麗的容顏,張揚著最強有力的臂膀,大聲地向深不可測的宇宙吶喊:這就是生命!這就是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年輕的春天的生命!這就是大地的力量!勢不可擋的生命力! 春天來了,大地不再沉默! 我愛這春天!我愛這土地! 學會沉默 文/一村之長 有人說沉默是金,那是美麗的扯。每個人心里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有講不完的愛恨情仇,有訴不盡的人間冷暖。 然而我為何選擇沉默? 也許我是怕了。網絡時代的快速發展,信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傳播到每個角落,在帶給我們多方位大容量信息的同時,也對信息安全提出了挑戰。一句話,一篇文章,甚至一個字,可能會被人利用,加以炒、燉、烹、炸等,進而失去了原本的味道。而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大眾,真的不想因此就“火”了。 也許我是倦了。現實生活總會充斥著諸多的無奈,每一個有夢想的青年都仍然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不斷施工,挖啊挖啊,仿佛前面就見亮了,殊不知原來那只是一個坑,給你光亮,誘你陷入。于是你很容易放下堅持已久的夢想,與泛泛之輩同流合污,從此也便泛泛了。 也許我只是累了。人生道路,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少不了低谷。當一個人饑餓的時候,他只是想混口飯吃,而當一個人衣食無憂之后,便有了更多的追求。工作的相對穩定或許沒有給我帶來更多的挑戰,而感情生活卻是我許久抹不去的痛。雖然沒有什么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更沒有什么令人羨慕的艷遇,但我有巨蟹座獨有的傷。 多愁善感的巨蟹男,幻想著天真爛漫的愛情,殊不知人類已經進入到21世紀這個現實社會。物欲橫流的年代,那些癡心妄想純潔愛情的文藝男,傷是在所難免的。而我,正是80后中幸運的一位。有人說我太文藝,其實我就是一個平凡的爺們,想文藝還沒端上文藝的飯碗。有人說我太挑剔,我想請你們看看我,我還有挑剔的資本嗎? 學會沉默,我不想說的太多。過了抱怨的年紀,也缺少了炫耀的資本。現在的我更想要一種踏實的愛情,一個值得我為她相守一生的人。如果真的是你,我不會沉默。 沉默的溫暖 文/張書樺 我正在草地上寫生,天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有的人回教室了,但是大部分人包括我都留了下來。草地上陸陸續續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小傘,像是春天盛開的一朵朵小花,煞是好看。我的爸爸也不例外,拿了一把傘站在我的身后,為我遮風避雨。 我畫的是一輛汽車,正當我準備畫車輪時,一滴雨點正巧滴在那里。我皺了一下眉頭,對爸爸說:“老爸,你把傘往前來一點,我的畫濕了。”老爸什么也沒說,把傘往我這邊拿了一點。過了一會,又一大滴雨滴從傘尖上被風吹落,在雪白的畫紙上迅速溶化擴散,不一會就形成了一塊灰色的污漬。我不禁怒火中燒:我爸今天怎么了?打把傘也打不 好!想到這兒,我頭也沒回,粗暴地把傘往前一拽,“我的畫濕了!你再往前來一點!”老爸依然一聲也沒吭。 雨越下越大,大多數孩子都因為畫紙被淋濕而無奈地回到了教室,草地上只剩我們這把盛開的小傘花…… 終于畫完了。我站起來準備走,突然發現老爸渾身透濕,頭發像剛洗過一樣,貼在頭上,眼鏡上全是水珠,原本寬松的襯衫因為吸了水緊緊貼在背上。我抬頭望望老爸手里的傘——原來,他拿的是家里最小的一把傘,只夠一個人打,一直放在車上備用……頓時,我的眼前蒙上了一層霧氣,爸爸就這樣淋了40分鐘的雨,卻沒有抱怨一聲。 老爸的愛總是那么無聲無息,像春天的雨,在我毫無察覺時用他所有的愛滋潤我的心田。他和我搶零食,只是想讓我少吃點添加劑;他和我搶電腦玩,只是想讓我的視力不要下降得那么快;他和我搶盤子里的最后一塊肉,只是為了讓我多吃一點蔬菜……以前我一直不知道爸爸對我的愛,對他多有怨言。現在我明白了,原來老爸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式愛著我。 >>>更多美文:好文章

1、清平樂·題上盧橋 清溪奔快。不管青山礙。 千里盤盤平世界。更著溪山襟帶。 古今陵谷茫茫。市朝往往耕桑。 此地居然形勝,似曾小小興亡。 2、浪淘沙·送子似 金玉舊情懷。風月追陪。 扁舟千里興佳哉。不似子猷行半路,卻棹船回。 來歲菊花開。記我清杯。 西風雁過真山臺。把似倩他書不到,好與同來。 3、浪淘沙·賦虞美人草 不肯過江東。玉帳匆匆。 至今草木憶英雄。唱著虞兮當日曲,便舞春風。 兒女此情同。往事朦朧。 湘娥竹上淚痕濃。舜蓋重瞳堪痛恨,羽又重瞳。 4、虞美人·賦虞美人草 當年得意如芳草。日日春風好。 拔山力盡忽悲歌。飲罷虞兮從此、奈君何。 人間不識精誠苦。貪看青青舞。 驀然斂袂卻亭亭。怕是曲中猶帶、楚歌聲。 5、新荷葉·趙茂嘉、趙晉臣和韻見約初秋訪悠然,再用韻 物盛還衰,眼看春葉秋萁。 貴賤交情,翟公門外人稀。 酒酣耳熱,又何須、幽憤裁詩。 茂林修竹,小園曲逕疏籬。 秋以為期。西風黃菊開時。 拄杖敲門,從他顛倒裳衣。 去年堪笑,醉題詩、醒后方知。 而今東望,心隨去鳥先飛。 6、生查子·獨游西巖 青山非不佳,未解留儂住。 赤腳踏滄浪,為愛清溪故。 朝來山鳥啼,勸上山高處。 我意不關渠,自要尋蘭去。 7、西江月·賦丹桂 宮粉厭涂嬌額,濃妝要壓秋花。 西真人醉憶仙家。飛佩丹霞羽化。 十里芬芳未足,一亭風露先加。 杏腮桃臉費鉛華。終慣秋蟾影下。 8、糖多令 淑景斗清明。和風拂面輕。 小杯盤、同集郊坰。 著個簥兒不肯上,須索要、大家行。 行步漸輕盈。行行笑語頻。 鳳鞋兒、微褪些根。 忽地倚人陪笑道,真個是、腳兒疼。 9、王孫信·調陳萃叟 有得許多淚。又閑卻、許多鴛被。 枕頭兒、放處都不是。舊家時、怎生睡。 更也沒書來,那堪被、雁兒調戲。 道無書、卻有書中意。排幾個、人人字。 10、一剪梅 記得同燒此夜香。人在回廊。 月在回廊。而今獨自睚昏黃。行也思量。坐也思量。 錦字都來三兩行。千斷人腸。 萬斷人腸。雁兒何處是仙鄉。來也恓惶。去也恓惶。 11、一剪梅·游蔣山呈葉丞相 獨立蒼茫醉不歸。日暮天寒,歸去來兮。 探梅踏雪幾何時。今我來思。楊柳依依。 白石江頭曲岸□。一片閑愁,芳草萋萋。 多情山鳥不須啼。桃李無言,下自成蹊。 12、玉樓春 往年蘢蔥堂前路。路上人夸通判雨。 去年拄杖過瓢泉,縣吏垂頭民笑語。 學窺圣處文章古。清到窮時風味苦。 尊前老淚不成行,明日送君天上去。 13、玉樓春·客有游山者,忘攜具,以詞來索酒,用韻以答。時余以病不往 山行日日妨風雨。風雨晴時君不去。 墻頭塵滿短轅車,門外人行芳草路。 南城東野應聯句。好記瑯玕題字處。 也應竹里著行廚,已向甕頭防吏部。 14、玉樓春·再和 人間反覆成云雨。鳧雁江湖來又去。 十千一斗飲中仙,一百八盤天上路。 舊時楓葉吳江句。今日錦囊無著處。 看封關外水云侯,剩按山中詩酒部。 15、南鄉子 好個主人家。不問因由便去嗏。 病得那人妝晃了,巴巴。系上裙兒穩也哪。 別淚沒些些。海誓山盟總是賒。 今日新歡須記取,孩兒,更過十年也似他。 16、南鄉子·無題 隔戶語春鶯。才掛簾兒斂袂行。 漸見凌波羅襪步,盈盈。隨笑隨顰百媚生。 著意聽新聲。盡是司空自教成。 今夜酒腸還道窄,多情。莫放籠紗蠟炬明。 17、憶王孫·集句 登山臨水送將歸。悲莫悲兮生別離。 不用登臨怨落暉。昔人非。惟有年年秋雁飛。 18、柳梢青·賦牡丹 姚魏名流。年年攬斷,雨恨風愁。 解釋春光,剩須破費,酒令詩籌。 玉肌紅粉溫柔。更染盡、天香未休。 今夜簪花,他年第一,玉殿東頭。 19、惜分飛·春思 翡翠樓前芳草路。寶馬墜鞭曾駐。 最是周郎顧。尊前幾度歌聲誤。 望斷碧云空日暮。流水桃源何處。 聞道春歸去。更無人管飄紅雨。 20、六州歌頭 西湖萬頃,樓觀矗千門。 春風路,紅堆錦,翠連云。俯層軒。風月都無際。 蕩空藹,開絕境,云夢澤,饒八九,不須吞。 翡翠明珰,爭上金堤去,勃窣_姍。 看賢王高會,飛蓋入云煙。白鷺振振,鼓咽咽。 記風流遠,更休作,嬉游地,等閑看。 君不見,韓獻子,晉將軍,趙孤存。 千載傳忠獻,兩定策,紀元勛。 孫又子,方談笑,整乾坤。 直使長江如帶,依前是、□趙須韓。 伴皇家快樂,長在玉津邊。只在南園。 21、六州歌頭·屬得疾,暴甚,醫者莫曉其狀。小愈,困臥無聊,戲作以自釋 晨來問疾,有鶴止庭隅。吾語汝。 只三事,太愁予。病難扶。手種青松樹。 礙梅塢。妨花逕,才數尺。如人立。卻須鋤。 秋水堂前,曲沼明於鏡,可燭眉須。 被山頭急雨,耕壟灌泥涂。誰使吾廬。映氵于渠。 嘆青山好,檐外竹,遮欲盡,有還無。 刪竹去,吾乍可,食無魚。愛扶疏。 又欲為山計,千百慮,累吾軀。 凡病此。吾過矣。子奚如。 口不能言臆對,雖扁鵲、藥石難除。 有要言妙道,往問北山愚。庶有瘳乎。 22、滿江紅 涂堂上,三鼓方醒。 國華賦詞留別,席上和韻。青涂,端仁堂名也。 宿酒醒時,算只有、清愁而已。 人正在、青涂堂上,月華如洗。 紙帳梅花歸夢覺,莼羹鱸鲙秋風起。 問人生、得意幾何時,吾歸矣。 君若問,相思事。料長在,歌聲里。 這情懷只是,中年如此。明月何妨千里隔,顧君與我何如耳。 向尊前、重約幾時來,江山美。 23、滿江紅·山居即事 幾個輕鷗,來點破、一泓澄綠。 更何處、一雙鸂鴂XX,故來爭浴。 細讀《離騷》還痛飲,飽看修竹何妨肉。 有飛泉、日日供明珠,三千斛。 春雨滿,秧新谷。閑日永,眠黃犢。 看云連麥壟,雪堆蠶簇。 若要足時今足矣,以為未足何時足。 被野老、相扶入東園,枇杷熟。 24、永遇樂 投老空山,萬松手種,政爾堪嘆。 何日成陰,吾年有幾,似見兒孫晚。 古來池館,云煙草棘,長使后人凄斷。 想當年、良辰已恨,夜闌酒空人散。 停云高處,誰知老子,萬事不關心眼。 夢覺東窗,聊復爾耳,起欲題書簡。 霎時風怒,倒翻筆硯,天也只教吾懶。 又何事,催詩雨急,片云斗暗。 25、蘭陵王·賦一丘一壑 一丘壑。老子風流占卻。 茅檐上、松月桂云,脈脈石泉逗山腳。 尋思前事錯。惱殺晨猿夜鶴。 終須是、鄧禹輩人,錦繡麻霞坐黃閣。 長歌自深酌。看天闊鳶飛,淵靜魚躍。 西風黃菊薌噴薄。悵日暮云合,佳人何處,紉蘭結佩帶杜若。入江海曾約。 遇合。事難托。莫系磬門前,荷蕢人過,仰天大笑冠簪落。 待說與窮達,不須疑著。古來賢者,進亦樂,退亦樂。 26、驀山溪·趙昌父賦一丘一壑,格律高古,因效其體 飯蔬飲水,客莫嘲吾拙。 高處看浮云,一丘壑、中間甚樂。 功名妙手,壯也不如人,今老矣,尚何堪,堪釣前溪月。 病來止酒,辜負虛鶿杓。 歲晚念平生,待都與、鄰翁細說。 人間萬事,先覺者賢乎,深雪里,一枝開,春事梅先覺。 27、驀山溪·停云竹逕初成 小橋流水,欲下前溪去。 喚取故人來,伴先生、風煙杖屨。 行穿窈窕,時歷小崎嶇,斜帶水,半遮山,翠竹栽成路。 一尊遐想,剩有淵明趣。 山上有停云,看山下、__細雨。 野花啼鳥,不肯入詩來,還一似,笑翁詩,句沒安排處。 28、滿庭芳·和洪丞相景伯韻 傾國無媒,入宮見妒,古來顰損蛾眉。 看公如月,光彩眾星稀。 袖手高山流水,聽群蛙、鼓吹荒池。 文章手,直須補袞,藻火粲宗彝。 癡兒。公事了,吳蠶纏繞,自吐余絲。 幸一枝粗穩,三徑新治。 且約湖邊風月,功名事、欲使誰知。 都休問,英雄千古,荒草沒殘碑。 29、滿庭芳·和昌父 西崦斜陽,東江流水,物華不為人留。 錚然一葉,天下已知秋。 屈指人間得意,問誰是、騎鶴揚州。 君知我,從來雅意,未老已滄州。 無窮身外事,百年能幾,一醉都休。 恨兒曹抵死,謂我心憂。 況有溪山杖屨,阮籍輩、須我來游。 還堪笑,機心早覺,海上有驚鷗。 30、最高樓·客有敗棋者,代賦梅 花知否,花一似何郎。又似沈東陽。 瘦棱棱地天然白,冷清清地許多香。笑東君,還又向,北枝忙。 著一陣、霎時間底雪。更一個、缺些兒底月。 山下路,水邊墻。風流怕有人知處,影兒守定竹旁廂。 且饒他,桃李趁,少年場。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有這樣一段話:世間的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暖,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恒;人遇見人,就有了生命。 人這一輩子,沒有平白無故的遇見。所有的相遇,都有它的意義。 人與人之間,沒有永遠的相伴,總有一些人會從你的世界離開。愛你的人,不會傷你,傷你的人,不再愛你。 人生,其實就是一個接受的過程。當善良遇見善良,你會越來越善良;當熱情遇到冰冷,你早晚對他冰冷。 熱情,不是一朝燃起;希望,不是一日覆滅。 人生最美就是遇見,因為你不知道你們的以后,會是怎樣的結局,剎那間的心動和歡喜,讓人想要和他走下去。 一時的珍惜容易,一世的珍惜卻難。 最貴的感情莫過于,他陪你走了一程,還想陪你走完全程。 人生,如若遇見想陪著你走一程的人,請你務必要珍惜。因為如若不懂珍惜,感情早晚被時間磨平,真心早晚因荊棘淪陷。 別讓愛你的人心寒,別對不愛你的人糾纏。我們總有一種感覺,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果真如此嗎? 譬如感情,不論你得到了哪一個,在心里面最美好的永遠都是你之前舍掉的那個。其實,得不到的不是最好的,只不過是我們把他想象成最好的。 聰明的人,是懂得舍棄的。得不到的那個,徹底地忘記;在身邊的人,會用余生珍惜。 當兩個人都懂得了珍惜,你就會發現,我們的日子便會越來越好。眼前的紅玫瑰,依舊是紅玫瑰。過去的白玫瑰,早已想不起來是誰。 學會忘記過去,不辜負眼前,幸福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感恩生命中,所有溫暖的相遇。 那個人來了,就該珍惜,不問結局。所有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會給你帶來一些什么。 善良的人,教會了你愛和珍惜;算計的人,教會了你啥叫防備;堅強的人,會促使你一直向前;傷你的人,會告訴你什么叫原諒。 人生,就是五味雜陳的人生;我們遇見的人,也是胖瘦高矮各不同。 他們帶給你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以什么心態去面對。 你若寬容,心就不會被陰霾覆蓋;你若堅強,人就不會被荊棘嚇退;你若珍惜,情就不會被涼薄傷透。 心懷感恩地去面對生命中出現的人,是他們,組成了你完整的一生,給你悲歡離合的體驗,給你酸甜苦辣的觸感。 遇見,不會如你所愿,卻總會給你帶來一些什么,有的是幸福,有的是成長。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RR111VE15EVVE


新竹國中長高門診價格
南投長高門診名醫費用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63424雲林兒童長高門診費用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3h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